燕子长年坑断腿

【EExATM】- 輸了笑一個?

EExATM-輸了笑一個?


☆EE有病注意


☆OOC有


☆ATM有點像吐槽役(你


☆打架的魔力計算就別太計較了


☆結尾很(ry


☆以上接受就下去囉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「所以,賭嗎?」EE雙手撐頰,手肘放在桌上,帶著燦爛的笑容看著對桌的ATM。


「... ...我似乎沒必要答應吧?」ATM坐在自己位子上,背挺直著,拿起桌上的茶杯喝茶,動作優雅而俐落。


有時候,他想。如果對方不是另一個自己,他大概已經提槍捅死對方了。


... ...輸了笑一個,也不知道是不是他那邊的女神沒把他的腦筋接好。


「哎呀,別這麼說嘛神官大人。」EE笑容更加的燦爛,以他對ATM的了解,沒有直接拒絕就表示還有轉圜的餘地。「不然,我輸了的話我一天不笑怎麼樣?」EE改為單手撐頰,看向ATM。


ATM面不改色地看著EE,外人看來沒有任何情緒的眼裡,EE發誓他感覺到了一種看白癡似的眼神。


「唉,你要知道,這對我可是非常大的賭注阿!我不笑一天可是會掉粉超多的!」EE兩手交疊,帶著滿臉的沉重,鄭重地跟ATM說著這賭注的弊端。


「... ...我不想跟腦筋沒接好的人說話。」ATM啜著手中的茶,姿勢端正的挑不出錯誤。


「... ...」被插了標籤著 " 腦筋沒接好 " 的長槍的EE,臉上卻毫無變化,還是那張燦爛的笑臉,望著ATM開口道:「不然你說吧,我輸了的賭注,你隨便開。」


ATM喝茶的動作頓了頓,他將茶杯放回盤子,直直看著EE,「你確定?」


EE的笑容又更加燦爛了點,總算答應了。


ATM對於一件事情感興趣的時候,左眉會微微挑起,這無意識的動作ATM自己並沒有感覺。


不過EE總是在注意著ATM,所以對於這個小動作非常的清楚。基本上,跟ATM談事情出現這個動作,那這件事情十成十會成功。


「讓我當沙包打。」ATM說完,又拿起茶杯喝茶,完全不理另一邊一臉錯愕的EE。


「還真是... ...很像你會給的回答呢。」EE苦笑,他多少有猜到ATM會這麼跟他說,不過還真的提了。


「不答應就算了。」ATM抬眼看向EE,眼裡藏了一絲不易察覺的挑釁。


「我沒說不答應阿,」EE直視ATM的眼睛,豪不躲避的接下了ATM的挑釁,「走吧,我們現在去找卡蜜拉開房間。」EE雙手撐在桌上,站起了身往外走。


「恩。」ATM應了聲,放下手中喝空了的茶杯,將茶錢放在桌上後,跟著EE走出咖啡廳,絲毫不覺得EE剛才的話語哪裡不對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兩把有些透明的淡藍色長劍,互相對撞著。對壘的兩人,一個笑的游刃有餘,另一個面無表情,但無差別的是,兩人眼裡都點燃著鬥志。


ATM率先跳開,一落地便馬上動作,一把淡藍色的長槍立現,隨著他的動作擲向EE。


EE見狀,馬上高高跳起,利用魔力讓自己滯空從而躲過了ATM的首發攻擊。


一招打空,ATM並沒有急,迅速往前跑,算準了EE的落點,單手觸地而造出對稱的六把劍出來。


已經來不及改落點的EE,只好硬吃下這招而被撞飛,他看到了ATM微微的皺了眉頭,而他的嘴角則翹的更高了。


EE看準了ATM要跑過來的時機,將身周的艾爾氣息凝結成球,向前方扔去。


ATM煞車不及,只得吃下了這招,人也被打得往後踉蹌兩步。


EE趁著這個時機直接貼身,開始了一連串的連擊,並順手將周圍的艾爾重組成風圍繞自身,給ATM持續傷害。


一次的被動果然容易被打翻盤,ATM想著,卻也不急,只是耐心等著強制倒地。


3、2、1,強制倒地!


幾乎是倒地的一瞬間,ATM便立即揮劍起身,EE卻像是老早就料到似的,直接轉身逃跑。


ATM並不追,相反的,他再次擺出架式,淡藍色的長槍即現,瞄準了EE,擲出。


一槍貫穿,但人卻沒有留在原地,ATM意識到不妙,但已經來不及了。EE已經移動到眼前了。


接下來幾乎毫無懸念,雖然ATM幾次都想反擊,但因為失了先機,再加上EE對於他的小習慣實在瞭若指掌,整場打下來才耗掉EE半條血,而自己的血條已經歸零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出了競技場,ATM雖然還是那張臉,但EE能看出來,他不高興,真的很不高興。


唔,畢竟沒搶到先機,後來翻盤的機會也沒掌握到,不開心也挺正常的。


EE往前跑了幾步,把ATM攔了下來,「吶,ATM?」他笑的很得意,「說好的,輸了笑一個喔?」


ATM盯著他皺眉,雖然很想一靈擺甩他臉上然後走掉,但這是賭約,不得不做。


EE看著ATM似乎很苦惱的樣子,便說到:「來,笑一個,像這樣?」同時附贈一個燦爛至極的笑容


ATM微微抽著嘴角,笑的很勉強,看的EE簡直不忍吐槽這笑比哭還難看。


「......」似乎是看見了EE眼裡的好笑還有吐槽,ATM重新恢復原本的表情,並一把將靈擺甩了EE一臉,生氣的走了。


「唉、痛!......ATM,等等!」被甩了一臉的EE,隔了點時間才反應過來,急急地去追著走遠的ATM。


聽著後方的叫喚,ATM倒是越走越快,打了主意不想理EE。


所以了,EE理所當然的沒看見,ATM在他被砸呼痛,並追著他喊的時候,嘴角那抹微微勾起的笑意。


所以說,誰都別惹神官大人,即使是最親近的EE也一樣。

评论
热度(39)

来自湾家,随性开坑
掉坑艾尔、鬼灭
鬼灭主吃义右
文cos雙修
!!文章會隨性清理!!

© 燕子长年坑断腿 | Powered by LOFTER